烤肉鸡柳君

一个不定时更新的小透明

花谢终会开(一) (曦瑶,忘羡等)

按理说,金光瑶这一死,这世间也应该归于太平了。

在世人眼中,不过就是泽芜君大义灭亲,和清河聂氏云梦江氏等仙家一同揭露金光瑶这厮的阴险面目,然后在观音庙中解决了这个大魔头。

泽芜君每次听到世人对他赞叹地说“蓝大公子真是心系天下啊,要不是你们,我们恐怕要被金光瑶这杂碎给蒙骗了啊。”,其实都很想反驳。

不,不是这样的。

他其实很想对他们说,说阿瑶不是这样的人,我不想杀他,你们看到的不是真的。

可是每次话到了喉咙里,却像被什么堵住了一样,说不出来。

他该以什么身份说出来呢?

他又怎么能够说的出来呢?

所以他闭关,将自己与外界隔离,仿佛这样才能麻痹自己。

蓝曦臣这一闭关就是三年。

可能也觉着这么闭关下去也改变不了什么,毕竟他还是宗主,肩上的担子还很重。

他不能当个甩手掌柜。

今天是蓝曦臣出关的日子。

魏无羡已经被蓝忘机接到云深不知处了,蓝启仁虽然有些不满,但终究也没有说些什么。

“兄长。”

蓝忘机早就在门口等着他了。

“忘机。”

蓝曦臣还是露出了一个笑容,只不过那笑容在蓝忘机眼中却充满了疲惫自责。

“陪我走一走吧。”

他能感觉到兄长的状态不似从前,但是微不可闻的叹了口气之后,也没说什么。

“忘机,你与魏公子,应该是圆满了吧。”

“是”

蓝忘机虽然没有多说什么,但是在蓝曦臣眼中,忘机是幸福的。

“那便是很好,经历劫难,最终还是在一起了。”

“兄长....”

蓝忘机将头转向蓝曦臣,可是蓝曦臣却望着前方,让人看不出表情。

“于我而言,这辈子怕只是这样了。”

“金星雪浪,应该快开了吧。”

“你还知道出来,我以为你要闭关一辈子呢。”

蓝启仁看着过来的蓝曦臣,捋了捋胡子,无奈的说道。

“叔父,对不起。”

“罢了罢了。”看见蓝曦臣这个样子,蓝启仁终究也没说什么过分的话

“你啊,你们两兄弟,都是这个样子。”

“罢了罢了,人老了,经不起折腾了。”

“叔父...”

“......”

“泽芜君,含光君,最近观音庙那里...有些不太平....”

蓝氏门生来报。

“什么?”

魏无羡刚一进门,就听见了这样的话。

“怎么不太平?可是阿瑶..”

“咳,兄长。”

经忘机一提醒,蓝曦臣方才知道自己有些失态。

“就是....不知为何,附近怨气冲天,怕是有异。”

“我就知道,这阴虎符就是个祸害”

魏无羡愤愤的说。

可是泽芜君却想,阿瑶...是不是要回来了,如果可以,他还是想让阿瑶留在自己身边....

作者:逆天改命金光瑶!我爱仙督!!!不定时更新,文章ooc,文笔很乱很不好,想到什么就写什么了,并且十分短小(我在说什么),大家见谅哈~

评论

热度(25)